店店互动

店店互动让门店没有难做的营销

共享店铺商业模式助力门店“获客”

共享经济已经渗透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人们的衣食住行提供着便利(河南软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5838008704,邢,微电同号)。网约车和共享单车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共享充电宝让人们不再为手机电量焦虑,共享雨伞解决了暴雨突然来袭的困扰…共享经济就是将闲置资源暂时出借给其他人以提高资源的利用率。而共享店铺就是把门店的员工、房屋、水电等闲置资源,共享给有需要的人,我们称这些人为“共享股东”。共享股东将整合身边的人脉资源,为门店带去客源,并获得利润分红。

为什么大家愿意成为共享股东?

很多人都想要开一家自己的店,但是基于种种顾虑,最终没有付诸行动。

传统开店模式前期资金投入巨大,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而且需要创业者放弃原本的工作,全身心投入,更加难以兼顾家庭。

最后,可能由于不了解市场行情、产品不具有竞争力等等原因,导致门店亏损,前期的资金投入和耗费的精力全部打水漂。

而共享店铺模式只需投入几万甚至几千押金,就能共享到一家成熟的门店,没有筹备期,不需要耗费精力管理门店,而且合同到期后押金全额退还,完完全全零风险,是人们开店创业的最佳选择。

商家如何给共享股东分红

股东名下的会员消费后,系统根据会员的实际付款金额,商家的利润,股东分红比例计算出来股东应得多少分红。股东第一时间通过商家微信公众号得到自己所得分红的提醒,其次可以通过我的分红里面可以查看自己所得分红明细。

从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到产品开发设计,从产品测试到产品正式上线,从产品正式上线到售后维护,无论哪个阶段,我们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客户配备不同的专业客服,以保证产品的顺利运行。现成源码支持源码演示。

评论

© 店店互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