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店互动

店店互动让门店没有难做的营销

企业为什么选择客户销售管理系统

客户销售管理系统,为提升企业业绩而生,是帮助企业管理客户、销售、业务数据的软件。销售管理好坏,直接影响销售业绩,进而决定企业能否生存下去。传统单靠投入人力的方式已经很难达到大幅提升,先进销售管理系统的出现,融入了当下流行的信息技术,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1、客户管理,实现依据客户进行的360度数据信息归集,集中体现与之相对应的沟通信息、报价信息、销售订单、订单跟踪情况、收款情况、服务记录等全方位信息,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统一信息视图,形成客户信息档案。

2、售前管理,通过销售线索、销售机会、联系人、客户拜访及沟通记录等日常信息维护,根据维护的商机进展及升迁信息,形成销售漏斗及销售预测报表,同时,针对销售人员提供了销售日程及考勤管理等功能,方便销售人员开展工作。

3、产品服务档案,针对主动服务、服务业务等进行统一管理。产品档案中,提供了产品服务提醒规则设定,实现主动服务智能提醒。同时,针对用户服务请求及服务记录等信息,实现过程管控及信息归档,方便销售及服务部门跟踪查询。

客户销售管理系统采用非常先进的管理和信息技术,集成功能更加全面和综合,可以帮助企业更全面地发展。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智能管理,企业还可以实现多维增长。软多客户销售管理系统是一个能够真正帮助企业实现销售以及各方面的快速发展的系统。(河南软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5838008704,邢,微电同号)

评论

© 店店互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