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店互动

店店互动让门店没有难做的营销

软多客户跟踪系统上线啦

客户跟踪管理系统主要构建可以记录、跟踪和管理公司客户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下,公司可以真正了解客户,而管理人员则可以清楚地看到自从与客户建立密切关系以来发生的各种数据变化。

软多客户跟踪系统可查看所有员工执行能力统计,扇形图统计所有客户意向占比,同时,可随时查看员工在公司业绩排名,无需使用Excel,软多客户跟踪系统让员工业绩一目了然。河南软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5838008704,邢,微电同号

在内容管理列表,展示共享内容是视频缩略图、标题、分享次数、转发次数、观看次数等基本信息。列表可实现共享内容的添加、修改、删除、停用等功能。列表可实现按条件搜索(标题、播放量等)。同时可以根据视频观看时长百分比(每个百分比范围内匹配客户对应的意向程度)

软多客户跟踪管理系统采用非常先进的管理和信息技术,集成功能更加全面和综合,可以帮助企业更全面地发展。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智能管理,企业还可以实现多维增长。软多客户跟踪管理系统是一个能够真正帮助企业实现销售以及各方面的快速发展的系统。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评论

© 店店互动 | Powered by LOFTER